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类专业 - 正文

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专业介绍

来源:湖南商学院 2016-1-7 15:55:47

专业介绍

  1、专业名称:视觉传达设计 学制:本科四年

  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,具有较高文化艺术品味,视野开阔,具备设计学、传播学等学科知识、能力,德智体美全面发展,能在专业设计领域和企业、传播机构、大企业市场部门、研究单位从事视觉传达设计、研究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。

  专业核心课程:艺术概论、设计概论、造型基础、形式基础、装饰基础、视觉传达设计基础、插画设计、印刷设计、图形与招贴、文字与版式设计、网页设计、平面广告设计、书籍设计、包装设计、影视广告创作、企业形象设计、品牌整体形象设计等。

  本专业招收文科美术类,理科美术类学生,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。

  2、专业名称:环境设计 学制:本科四年

  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,具有较高文化艺术品味,视野开阔,具备建筑学、材料学、设计学等学科知识、能力,德智体美全面发展,能在专业设计公司、机构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、居住空间设计、城市环境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、园林设计,并具备项目策划与经营管理、研究等方面工作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。

  专业核心课程:艺术概论、设计概论、造型基础、形式基础、人机工程学、表现技法、专业制图、建筑测绘、材料构造与预算、空间综合设计、中外建筑史、建筑设计、室内设计原理、室内空间设计、室内陈设设计、景观规划设计、公共艺术品设计等。

  本专业招收文科美术类,理科美术类学生,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。

  3、专业名称:动画 学制:本科四年

  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,具有较高文化艺术品味,视野开阔,具备电影学、美术学、设计学等学科知识、能力,德智体美全面发展,能在影视与动画制作团体、动画应用机构、动画传播企事业单位从事动画策划、动画创作、动画推广、动画应用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。

  专业核心课程:中外动画史、艺术概论、动画概论、造型基础、摄影基础、影视原理、动画原理、计算机多媒体技术、动画策划、动画剧本写作、动画软件基础、视听语言、角色设计、场景设计、分镜头剧本设计、后期特效合成、动画项目推广、动画周边产品等。

  本专业招收文科美术类,理科美术类学生,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